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1、张罗网,坐帐军中催战鼓

兑振华就乐他是车轩派的,见车轩本人他有些失望,等麻花辫展现狼妖的气息,兑振华更加确定了,立刻启法阵动了攻击。收拾不了妖收拾妖行啊,完就离津苏州找乐。不料却是一场误,的人就是乐!

兑振华讲述了己的遭遇,乐听直皱眉,在元神中訾浩说:“是谁给他打的电话?”

訾浩悄答:“我纳闷啊,有什人调查你了解你干什?肯定是白少流!”

乐:“一定就是他!他在传销团伙呆,前不久苏州找我呢,知我干什。他既麻花辫派,给兑振华打电话。”

他在窃窃语,麻花辫却奇的问兑振华:“你刚才说车轩与我一是狼妖身,却与捉妖师有勾结,什是捉妖师啊?”

兑振华解释了半,麻花辫弄明白。乐口又解释了一遍,世并不是存在专门的捉妖师,那些人应该就是世间的修士。至车轩什他打,无非是因利益,是给了方足够的处、是受方的指使。

兑振华说:“原此,我一直不太了解捉妖师的门,谢总指点!”

乐苦笑:“我曾经疑惑了很久,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0、无可忍,布法阵抗命一争目录+书签292、舒胸臆,积郁多年一朝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