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2、舒胸臆,积郁多年一朝倾

回答他的却是一阵破口骂,车轩意识的手机拿远,在那愣住了!兑振华一直他怀畏惧,尤其是知他背有捉妖师,尽力摆被利与控制的命运、躲远就躲远,今怎转子主动门挑衅了?

兑振华足足骂了二十分钟,每一句话不带重的,声音震手机触屏嗡嗡响,将些年说不敢说的话骂了,斥责车轩的所,越骂越劲。或许是骂累了,兑振华才说:“车轩,我等着你门送死!果你不敢,我就门灭了你!”便挂断了电话。

车轩一始反应兑振华吃错了什药?等挂断电话他才勃怒,立刻追打回喝问:“兑振华,你是活不耐烦了吗?”

兑振华却说:“车轩,你算什东西?竟敢我说话!”接着又是一顿破口骂,毫不理车轩说什,五分钟车轩不不挂掉了电话,他实在听不了,再身前的班台,已经硬生生的被他捏碎了一角。

车轩差点就显狼妖原身怒嗥,即一摔手机就准备找兑振华。就在候,他的座机又响了。他又是兑振华打的,拿电话正准备骂,话筒传的却是一清脆悦耳的女子声音。

车轩赶紧压怒意,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1、张罗网,坐帐军中催战鼓目录+书签293、合心口,言既行随证愿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