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3、合心口,言既行随证愿为

车轩打电话给兑振华,本是探探口风,果有的话,甚至歉修,至少是找台阶缓矛盾。不料兑振华早就憋足了劲等着呢,车轩连一句话说完整,兑振华那边已经骂了,完全不理他说什,将车轩的言辞全堵了回。骂着骂着,车轩又被骂火了,办公桌的座机给摔了。

车轩摔断电话,訾浩又兑振华刚才那一番骂词品头论足一番,指哪些方骂不瘾,让兑振华反省总结,先休息休息等吃完饭再继续。

车轩将手机卡拣了,又换了一部新手机,并吩咐秘书将桌的座机换了,明再买一张新桌子。他离公司走在路调息良久平复情,终那翻腾的怒意压住。他吃晚饭,走在街边新换的手机又响了,接通是兑振华,电话又是一顿破口骂,连说话的机不给他!

仅仅是一始,反正兑振华,呆在院落中养精蓄锐,了兴致就抓电话给车轩打,闲暇便訾浩商议怎骂新意。乐是哭笑不,麻花辫更是目瞪口呆,感叹:“我不太说话,位鹿叔口才真!”

兑振华哈哈笑:“不叫我叔,叫哥就!我的口才其实一般,但几是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2、舒胸臆,积郁多年一朝倾目录+书签294、困狼突,夜奔惊雷直撞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