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5、归穷泉,留墨遗珠犹在匣

乐与麻花辫同退了客厅取法器,訾浩飘叫:“有人暗算,追不追?”

乐听着渐渐接近的警笛声,有余悸:“那人已经走了,追是追不了,我点,赶快离……兑振华,你吧?”

兑振华:“受了点伤,但什妨碍,刚才太惊险了,幸亏訾浩老弟!”

乐:“你力气,狼尸带走。”

……

首先赶月光园的是消防队,紧接着批警察了,了爆炸故的那户人却空空荡荡的,除了板的一滩血迹外并有半人影。警方很快就查住的人叫车轩,车轩就在夜失踪了,宛从人间蒸。

在消防队检查那栋房子,乐等三人了附近的公园,寻了一片无人的树丛,在月光检查那头狼尸。仔细才现,狼尸的额头有一焦黑的痕迹,形状就像细长的叶片。再联向兑振华的那一碧光——车轩应该就是死的!

狼妖撞碎窗户飞的候,迎面楼有一碧光击中了他的眉,带伤逃命的车轩是无论何躲不。狼妖死了,却留了一最的疑问——谁杀了他?若是他的仇,又何暗算兑振华?几人一分析,答案已不言喻——“刺客”是了灭口。

此说,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4、困狼突,夜奔惊雷直撞鹿目录+书签296、拜山门,是非公道当明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