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6、拜山门,是非公道当明问

兑振华恨恨:“那是,勾结车轩助纣虐,肯定不处宣扬!……麻花辫,你怎表情?”

麻花辫一脸困惑的说:“燕山宗我是知的,且认识他的掌门。”

訾浩追问:“原你认识燕山宗的人,什状况啊?”

麻花辫:“我不清楚燕山宗是什状况,但是年燕山宗的掌门欧阳海与他的侣方秋咏坐怀山庄拜山,带着女儿欧阳麦,我陪着欧阳麦在坐怀山庄玩了几呢。”

訾浩:“那欧阳麦修何,你切磋法吗?”

麻花辫摇头:“有,麦麦今年有五岁,我与件肯定有关系,至别人我就不熟了。”

乐笑了:“我不是说那欧阳麦与此有关联,封信不是写给郝墨的吗,该哪找燕山宗?”

麻花辫:“燕山宗在哪我不知,是他坐怀山庄不是我燕山宗……但是找郝墨很容易啊,不是有顺丰快递的单子吗?址填了,面有手机号呢。”

訾浩皱眉:“我总觉有点太巧了,车轩恰写了一封信让我给拿了,让我知他与燕山宗门郝墨有勾结,连址电话写了。有啊,妖修间传递物件顺丰快递吗?”

兑振华却说:“那你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5、归穷泉,留墨遗珠犹在匣目录+书签297、访仙居,凡街常客应知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