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7、访仙居,凡街常客应知味

二午,几人了北京,接他的就是郝墨。位妖修中等身材,剃平头一张圆脸,相貌概二十岁,眼睛、嘴角微微翘,总是笑眯眯一团气的子,麻花辫等人非常客气,跑前跑的招呼着,显既热情又有礼貌。己是找他麻烦的,乐甚至觉有些不意思——郝墨本人像蒙在鼓呢!

乐在注意观察郝墨的生机律动特征,现与刚遇麻花辫不同。麻花辫初气息完全收敛,不在意展现狼妖的特征,位郝墨收敛气息一类的法诀,却又不是完全不留痕迹。乐够感觉他的生机律动特征与常人不同,但无法分辨他是何妖修,果先不知情的话,甚至不确定他就是妖修。

由他的间有点早,郝墨便说:“晚的吃烤鸭的方已经定了,就在王府井附近,从安门广场很方便,我先参观国博物馆吧。”

中国国博物馆就在安门广场东侧、人民堂面,国宝级文物荟萃,展品历史涵盖数十万年,有很传世重器是在别处见不的。修行人感应物沧桑、人造化,很喜欢方,往往终日流连忘返。国博物馆免费公众放,凭身份证领参观券,进门安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6、拜山门,是非公道当明问目录+书签298、品雅意,闲情逸坐休轻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