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8、品雅意,闲情逸坐休轻薄

欧阳海满面愧色:“师弟,诸位友,真我燕山宗牵涉情中,谢你门相告,请放,我一定严厉处置的。”

麻花辫却说:“我有一封信已,不证明郝墨就一定勾结车轩做坏,问清楚便是,不放不冤枉……你不信啊,盒子打,面装的是冉遗鳍珠吗?我不认识。”

欧阳海将盒子打查,脸色变更加难,点了点头:“正是冉遗鳍珠。”

长老陈智一脸沉的说:“普通的妖修不有此物,你既在车轩那搜东西,就说明他一定修行门派中的败类有勾结。”

麻花辫奇的问:“冉遗鳍珠是什东西,什说车轩己不此物呢?”

长老方方解释:“《山海经·西山经》有云,英鞮山,漆木、金玉,鸟兽尽白。涴水焉,北流注陵羊泽。是冉遗鱼,鱼身蛇首六足、其目马耳,食使人不眯,御凶。古籍中提的遗鱼,其实是一异兽,鱼身有六鳍爪,其鳍根部的骨节炼制珠,便是冉遗鳍珠。

它是一材宝,合器法熔炼法宝中,虽不是十分珍贵难,但此物产西昆仑,若无飞是无法它带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7、访仙居,凡街常客应知味目录+书签299、燕门技,寒山一带伤心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