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299、燕门技,寒山一带伤心碧

方秋咏:“你一定手了,结果何啊?”

郝墨很老实的答:“我赶已察觉法力波动,见场面手了,企图不动声色的制住那人,不料仍不敌。我施展的是燕山宗秘法,缠住他的神识力,让他不暗中控制住白菜,他若不公展法力激斗,奈何我不。

但我知不是手,是报了燕山宗的身份,告诉他我是燕山宗门弟子郝墨,才那车轩给惊走,并有再继续纠缠。

现在回,情况很险啊。若是白菜一人,很就被那车轩制住了,幸亏有榨菜在一旁帮忙,我又及赶才化解场危机。我就怀疑那人是妖修,但匆匆手并有透底细。我车轩打一次,若不是今总相告,不知他的身份姓名呢。”

欧阳海眉头紧锁:“你在外面结草木精,并未禀报门中尊长,若是世间论未谈及门中独传秘法就罢了。是你燕山宗弟子的身份手,何说呢?”

郝墨低头:“白菜与榨菜原先并不知我是燕山宗弟子,那次件才清楚。师门有命,不擅在外与人纠缠争斗,且件别人知,一不少一,我就敢说。”

方秋咏又问:“那白菜榨菜呢,知你是燕山宗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8、品雅意,闲情逸坐休轻薄目录+书签300、相逢笑,屡貌寻常行路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