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0、相逢笑,屡貌寻常行路人

今此确实是一场误,郝墨是遭人陷害,子被收拾惨倒是其次,更重的是委屈啊。乐若歉或安慰,有什话就说了。做人的话,是结修的机,不做人的话结仇,双方说一。

是郝墨车乐等人送回市区酒店住,并说立刻就联系白菜与榨菜,安排间点尽快见面,证明他所言不虚。訾浩又说:“那两颗菜确实应该见一见,不仅证明你今说的话,现别的线索。”

郝墨:“有什别的线索吗?”

訾浩:“你就那肯定问题吗?前不知你是燕山宗弟子,但你不清楚的情况啊。那是在酒吧见车轩调戏白菜,你便手了,便再有见面。你怎知前认不认识车轩、曾经又生什情?”

郝墨恍悟:“是啊,我怎呢?我并不知车轩是什人,今是应该问一问。是否车轩早就认识、了解更的情况?……假与件有牵连的话,次恐怕就不敢了。”

乐:“那你就试试呗,假不敢,就有问题,我就追查。说实话,我见草木精呢,很奇。”

郝墨却说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9、燕门技,寒山一带伤心碧目录+书签301、他山玉,凤兮凤兮从谁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