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1、他山玉,凤兮凤兮从谁栖

乐走的候,两位草木精站身打招呼。白菜果是女,长白嫩水灵眉目含情,体态微显丰腴,主动伸手相握:“总,您!我叫王不二,就是郝墨说的白菜。”

榨菜长很,有一双细细的丹凤眼,是有点紧张,敢握手是一拱手:“总,我是榨菜,名叫水流香。”

乐莫名了“孙不二”“楚留香”,原是有身份证的人,名字却挺有趣。他笑着说:“我叫乐,不必太紧张,坐说话吧。今不是问点情、了解一情况。”

他喝酒,郝墨点了一壶茶,乐首先问了那郝墨与车轩冲突的经。两位草木精证,情确实是那,郝墨并有撒谎,一直感激在,否则今不。乐又问前认不认识车轩?真问一些情。

在酒吧冲突前,王不二与水流香就见车轩。车轩有段间经常在三屯一带闲逛,但从有进画艺吧。本有留意此人,是有在街偶尔撞见,车轩却留意了。

车轩的身份了疑问,暗中查探两位草木精,觉的修不高、在世间像有什其他背景,是就打了主意。他找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0、相逢笑,屡貌寻常行路人目录+书签302、桃报李,桃有秀兮李有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