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2、桃报李,桃有秀兮李有芳

正传法诀是修根本,除此外,手段有助修行、有助保、有适志趣。但一人的精力有限,不精通,比典籍中所记载的各材宝,乐在有限的一世生涯中是绝无机亲找的,其中几算福气了。

那些炼外丹、助益修行的灵药更是此,他不专门山野中漫无目的的搜寻,就算找不知哪找,其中有很甚至听有听说。人各有擅长,妖修、灵修更是赋神通各异,既王不二与水流香擅长搜寻灵药,那何不助人助己呢?

,他便提议:“已经黑了,该吃晚饭了,我换方继续聊,诸位吃点什,我请客。”

郝墨却:“有简餐供应的,中餐西餐有,我何必换方呢?就在儿边吃边聊吧。”

乐的同张笑笑打了声招呼,先走了,估计是回吃饭了。乐了周围:“那,就在儿吃吧,但有些话不便被他人听见,我在元神中述说,特别请白菜、榨菜两位友留意听,内容比较,我及说一遍。”

点了几份简餐,乐并未再运转神识拢住声息,是使炼化“耗子”所的赋神通,在众人的元神中直接口,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1、他山玉,凤兮凤兮从谁栖目录+书签303、丹心炼,老成须是过三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