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3、丹心炼,老成须是过三年

原欧阳海的讲授,并不涉及燕山宗正传法诀的修炼内容,是在施展燕山伤碧门法术何运转神气与法力的口诀。燕山宗弟子郝墨听了,将够练燕山伤碧,乐他是练不的。

就像是制一器皿,燕山宗己的特产材料做一东西,告诉乐等人制的手法,乐等人做不同的东西。但他有己的收获,果够悟透其原理的话,结合己所修施展各的法术,就因人异了。

乐等人又在北京停留了几,每早就在间花房旁观欧阳海传授郝墨法术。欧阳海并不是特意讲解给乐等人听的,是教郝墨已,其他人少就算少,算是一随缘。

燕山伤碧是一施法手段,告诉弟子何运转法力,并不涉及法力神通是怎的,那需根据正传法诀修炼。将神气聚曲池,最法宝妙引,瞬间凝聚神识激,是一步;激的法术与身一体,收,是二步。

就算了秘传口诀,不是练就练的。将神气聚曲池、激荡神识由内外延伸,并凝聚神识束、瞬间激法力。就算刚刚度风邪劫、玄丹凝炼稳固的妖做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2、桃报李,桃有秀兮李有芳目录+书签304、如所愿,自出囚笼重相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