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4、如所愿,自出囚笼重相见

盛龙答:“帮着兑哥药铺,我挺高兴啊,是我不住在剑池洞,那麝鼠就人守了,溜掉了怎办?”

今众人在梦湖蛙饭店聚餐,乐特意吩咐别带刘书君,就它关笼子继续留在剑池洞。黄裳凑耳语了几句,乐点了点头:“那麝鼠了该处置的候。明我就剑池洞再聚一次,让兑振华、麻花辫两位友认认方。”

二众妖又剑池洞再次聚首,兑振华不由赞:“就在繁华的苏州市郊,一山隔竟有的福洞!原我在津远郊弄了那院子,就算是难的方了,与一比是差太远啊。”

众妖笑:“老兑啊,你见总住的宅子呢,就在苏州闹市中福,假见了不羡慕死你?”

乐却意思搭话,些方不是他己找、己建的,宅子是从梅兰德那借的,剑池洞是毕明俊选址设计、驱使禇无帮忙凿建。今再,与年气象又不同,四面的杂草灌木变了生机盎的花草,那水潭泉流清灵照人,周围布了一座隐藏的法阵,是众妖继续凿建功。

那装着刘书君的铁笼子,就放在山壁的一棵树根旁。毛色光亮的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3、丹心炼,老成须是过三年目录+书签305、悟今夕,弹指姑苏画中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