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5、悟今夕,弹指姑苏画中烟

乐目前所掌握的、攻击力最强的法术,则是“燕山伤碧”的启,他空手施展,借助法宝威力则更。

燕山宗手独门秘传法术简直就像是乐量身定做的,他甚至等已经修炼很久了。因其一步入门功夫就是将神气凝聚曲池中,乐曾经一直将“耗子”封印在曲池中。“耗子”就相他的妖丹,却又与真正的妖修玄丹不一,在乐的神气滋养凝炼,“耗子”才现形。

接的功夫,是将神识凝炼束、瞬间延伸十丈外、伴随着激的法力。一步普通修士言就非常难了,若是有突破风邪劫达“御形转”的境界,是很难做的,若修境界不稳固勉强施展的话,容易伤神识。更难的在面呢,那激的法力相身的延伸,需的控制,在攻敌的同又随化散,既碑裂石又片叶不沾,此才算修。

现在回头,欧阳海将“燕山伤碧”传授给郝墨,间确实有点早了,郝墨目前的修是练不的,位掌门显是另有目的,就是借机将法口诀教给麻花辫乐。乐有机缘正入手,段间的闭关,除了重新凝炼飞电石法宝外,练了一手独门法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4、如所愿,自出囚笼重相见目录+书签306、谈亭会,畅叙幽情飘丹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