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7、似非真,深听箫韶碧落齐

乐法诀修炼至今已有三年,御形已修炼知常,其实一步追求的境界便是传说中的玄牝妖丹,或者是世间修士所说的金丹、真人、了罗汉等等。但是一步却是最难迈的,很修士终其一生被挡在门槛外,因它不仅讲究功夫俱足,且境机缘妙不言,并不是花间勤修苦练就了。

很妖修寿元长久,妖在漫长的岁月中将原身修炼越越强悍,法力越越浑厚,但就是突破不了层境界,就像捅不那层不见的窗户纸。

与此同,度风邪劫,修炼的内容实在太了,就算有达真人境,修炼的法诀几乎是无穷无尽的,终其一生恐怕不全部完,比炼制饵药、搜寻材宝、打造法器、修炼术法神通。

有人许问,假终生无法突破真人境怎办?其实问题的答案简单至极——不怎办!

修行本身就是收获,已经拥有的境界是常人难象的存在与享受,一世人生并不枉度,那就拥有吧!修炼不仅有法诀传承,讲究、资质悟,此三者皆品才突破境。有人是生的品根器,但、资质与悟是通培养的,就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6、谈亭会,畅叙幽情飘丹桂目录+书签308、天九转,小园默坐方一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