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8、天九转,小园默坐方一夜

现实世界中有人给他答案,在画卷世界,乐需己寻找。走茶室的门望着外面的街,乐突意识,画卷似无比熟悉的苏州,其实有很方是他所未知,与现实世界中一、他从涉足。

就算居住在一座城市中年,谁又敢说己走遍了座城市的每一条街巷呢?至每一公共场所、每一座房屋那就更不了!很人世界很、己所居住的城镇很,其实那是一世界,哪怕方圆数内,人世间有无穷无尽的未知。

许是福至灵、许是突奇,乐突做了一决定,将画卷中的苏州尽量打,就算做不打全部,将老城区的场景彻底展现元神中。不随便进入每一所房子,但至少他走遍每一条街巷。

画卷就是苏州,与现实什不同,但不一的是,除了画迹原先有的山塘街,其余的场景是乐运转法力打的,相其元神所容纳的极限。许他不需走太远,就先清身边的未知。

画卷中的乐真的做了,离茶室拐进了一条前从未走的巷,那人烟景象渐次展恰画中行、亦御形。苏州城不是一逛完的,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7、似非真,深听箫韶碧落齐目录+书签309、留恩去,拂衣淡对功与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