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09、留恩去,拂衣淡对功与名

訾浩摇头:“我才不遇情呢,又不像你那呆在画卷不。”

乐却问:“真的不吗?我知你喜欢溪,假在现实中不喜欢你呢?你不画卷另一方法试试?……的话,你很就在画卷忘了,反正不耽误现实的间!”

一句话訾浩问愣住了,他站在前院假山旁很认真的了半,最一跺脚:“问题我明白!但我认我是不那做的,等需的候再吧……暂先别那幅画给我了。”

訾浩说完话正准备门班,突门外有一声音说:“请问乐总在吗?故人白少流路苏州,特意登门拜访!”

座宅子的院墙很高,门很结实很厚,门板镶着一层防火砖,隔音效果相。人站在外面说话,院根本听不清,有敲门环才行。是声音却清晰的传了进,就似那厚厚的门仿佛不存在一般。

乐赶紧快步赶了打了门,那门前笑眯眯站着的人,正是三年未见的白少流。乐抱拳:“哎呀,白总,怎是您啊!”

白少流抱拳笑:“怎就不是我呢?谢你段间麻花辫的照顾指点,我次路苏州,是带回的。刚才已经在药店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8、天九转,小园默坐方一夜目录+书签310、寻仇至,高人联袂迎门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