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0、寻仇至,高人联袂迎门问

艾颂扬急忙收狈牙,走将两人扶:“不必行此礼,身修行同,江湖中结,遇那的情手相助是应该的……其他人不了解总,我是一直很清楚,总照顾我的生意、指点世间妖物修炼正途,我一直很佩服的。”

乐谦虚:“艾老板啊,您就不跟着叫我总了,叫我很惭愧。”

艾颂扬却笑着解释:“是你的名号,有其缘法。在你修行初,追随你的人、与你有结的人,先称呼你总,着实有趣。江湖同称呼白少流庄主白总,其实是原因,并非是他的称,是从一始,身边的人就称呼他,是缘法。今修行界被人称‘总’的,有你二位,恰今在。”

“总”称呼确实很有意思,最早是因乐是外汇易部的总经理,属员工称呼他。但是称呼早已离了原先的含义,了身边的众妖修乐的专称,他打的各门派修士很的称呼。尊称、戏称罢,反正了一缘法。

在修行界中,很少有人被称呼的,见面称某某掌门、某某师兄、某某前辈、某某友……果说有一例外便是白少流,江湖同皆称他白总,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9、留恩去,拂衣淡对功与名目录+书签311、三堂论,莫诳言清者自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