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1、三堂论,莫诳言清者自清

两人在暗中说话,其余各修士在边打招呼边往院走呢。那逍遥派掌门叶铭是一位敦厚长者,与乐见礼的候温言说:“总,此前我已听你的名字。我有侄子叫叶知谛,在苏州一工,曾与你打。”

乐愕:“叶主任?恕我眼拙,真现他是修行高人啊!”

叶铭一笑:“他不是,我叶的人并非有修。比总的亲朋友,不神通广吧?”

位逍遥派掌门口就提了那位校办的叶主任,无形中就距离拉近了不少,让乐感觉不是那紧张,他真不像是找麻烦的。连云派护法刘德钊则是一位红脸汉,模甚是魁梧威严,白少流见完礼便板着脸一言未。周峰位“老熟人”打招呼的候,乐总感觉他的眼神颇有些不怀意。

麻花辫了,面跟着兑振华。位鹿妖并受什胁迫,但神情很是紧张、额头见汗了,一进门就疑问求助的眼神着乐。乐悄悄冲兑振华摆了摆手,意思是先别说话,他搞明白是怎回呢。

院中重新落座,叶铭谦让了一番,让白少流坐在正中的主座,白少流是让叶铭位长者坐在了最中间。中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0、寻仇至,高人联袂迎门问目录+书签312、金铺路,向大道心窍勿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