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2、金铺路,向大道心窍勿迷

刘德钊不仅满面通红,此连额头见汗了,赶紧躬身解释:“他的拜礼确实很贵重,远超那一盒冉遗鳍珠的价值,显其向与恭谨意。我并非是贪图他的东西啊,确实是被他的诚所打动。

佛经中有云,舍卫国给孤独长者请佛陀讲法,特金砖铺。此非炫耀富贵举,是正法真传恭谨。我确实不知其人藏奸在,是被其态度所打动,点头答应收入连云派门护法侍者,尚未及仔细查其行止,更有正式传法呢。假知他在世间的恶行,那我连云派首先应该惩处。

昆仑石盟主所率三梦宗,众门人次声明——世间妖灵精怪修,不应身论,修士遇应怜其修行不易、加照拂指点,使向益近、莫祸乱人间。石盟主今昆仑修士表率,三梦宗是做的,我连云派接纳妖修本身又有何不呢?”

叶铭又摆了摆手:“件本身什错,不论是哪门哪派所,旁人无法说什。你若不是勾结车轩做乱的修士、又与那杀人灭口无关,那今恐怕就是受人利了。若我猜不错,应是另有人在暗中指点车轩,你在市井中相遇恐怕不是偶,他的所所恰投你所。”

刘德钊被吓了一跳,连忙摇头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1、三堂论,莫诳言清者自清目录+书签313、点关窍,丹紫成喝问周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