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3、点关窍,丹紫成喝问周峰

丹紫从兜掏一弹弓,拿在手中玩:“周峰,你不胡说八就不在吗?我说不了吗?轩辕药房是世间的营生,加盟的店铺不是正常的生意,有些的确与修行人无关,一点不错!但你今是什的?兑振华是偷税漏税、卖假药了吗?你是税务局是工商局的?

今问的不就是修行界生的情嘛!兑振华是妖修,既此巧合,轩辕派就不问吗?你查人乐呢,别人问问你就不愿意了,居认我不该吗?你干的是什破,简直是给听涛山庄丢人!”

丹紫是毫不客气,周峰被他骂面红耳赤,就连艾颂扬觉很尴尬。履谦长赶紧说:“紫师叔,刚才已查明是一场误,前因果已经说清,您有什问的?”

丹紫:“本我什问的,就是。是在路我给师娘打了电话,我师娘我在问几问题,我就不不问了。”

叶铭赶紧:“哦,韩总管你问什?”

乐又在元神中听见白少流的暗语解释:“丹紫说的师娘姓韩,是三梦宗掌门石野的侣,是一位妖修身。”

丹紫则着刘德钊:“我是从淝水知味楼的,你什苏州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2、金铺路,向大道心窍勿迷目录+书签314、修于行,宇文霆冷言谈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