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4、修于行,宇文霆冷言谈戒

艾颂扬离座站在了宇文霆身,却周峰晾在院中央站着。刘德钊说:“方才我已问,知情者人说件,不认识题龙山弟子史一。”

宇文霆冷冷的着周峰,神情不怒威,缓缓问:“周峰,就需你的解释了。请你众给史一打电话,情是怎回一听便知,电话我教你怎打。”

坐的是明白人,谁分析情存在三:一是刘德钊或连云派的人撒谎,消息就是他说的;二是周峰撒谎,他本人就与车轩有勾结,却推是听史一所说;三是史一有问题,他是从车轩那听的消息,那无疑就与车轩有勾结。

目前不排除周峰与史一是同谋的,防止他打电话通风报信或合谋串供,所宇文霆众代了一番,才让周峰拨通了手机。

电话响了几声那边才接通,周峰的声音很紧张很不:“史一友,是我,听涛山庄周峰,近啊?……告诉你一消息,连云派已经找淝水知味楼、修行各派联络,有人苏州找他算账了!……段间有空吗,我邀请你听涛山庄做客。老弟啊,我真佩服你,你是怎知车轩是连云派的记名弟子的?……听人说的,谁啊?”

电话说就挂断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3、点关窍,丹紫成喝问周峰目录+书签315、聚众妖,得神通勿忘法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