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5、聚众妖,得神通勿忘法本

宇文霆在众人面前居谈了些,显是在代表听涛山庄表态。恰在,门外又传喧闹声,几人的声音高喊:“总,我听说有人找您的麻烦!是谁胆子?活不耐烦了吗?伙儿抄伙了!”

其中叫最响的,是吴贾铭南宫玥的声音,原是总麾的伙妖修集体赶了,且杀气腾腾亮了法器。说巧,今除了兑振华麻花辫在药房外,其余众妖恰在剑池洞聚。叶铭等人登门的候,訾浩搞不清楚状况有严重,底,便站在乐身悄悄了几条短信。

众妖听说消息,搞清楚什状况,就带着法器赶,子是帮总揍人。在他目中,乐神通广不有什麻烦,但教训别人的情哪让总亲手呢?

群妖赶至,气势汹汹很是吓人啊,但在座的修士听见动静忍不住笑了,笑容少有些古怪。乐直苦,众妖候赶表忠、打手,不是给他眼药嘛?赶紧站身呵斥:“各派高人前辈在此,尔等休喧哗,不快见礼!”

听见乐的呵斥,众妖收了喧闹声,一揣法器绕假山给乐见礼,见此场面吓了一跳,暗暗纳闷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4、修于行,宇文霆冷言谈戒目录+书签316、赞义举,一石涟漪浪千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