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6、赞义举,一石涟漪浪千层

欧阳海坐说:“我不算太晚,诸位同已经情问清楚了,省我不少疑惑解释。前,我并不清楚热闹,是接白总的通知,有一份东西给总。”

白少流说:“有人暗中陷害燕山宗,欧阳掌门一直在追查,果查什线索,就不妨诚布公吧。”

欧阳海的神色却有些犹豫,似乎有所顾忌,显料今是的场面。此叶铭又说:“老夫受石盟主所托,率众同苏州问总一些情,今已清楚前因果,总所行是义举,理应受同赞誉!果欧阳掌门真查了什,无论涉及何人,在不必有所顾忌,今我等是了搞清楚实情。”

丹紫则直截了:“欧阳掌门,听你的话一定是查了什人,难牵涉在座的某位同吗?不必顾忌,有话就说吧,哪怕是查了我头,请尽管口。我丹某人若真是行止有失尚不知,谢你提醒呢!在场合不说,你在哪说?”

欧阳海笑:“我前,真不知有同与前辈!我应谢总,查明了燕山宗弟子遭人陷害。总离京,我一直在调查车轩。车轩虽死,但他曾在津了一商贸公司,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5、聚众妖,得神通勿忘法本目录+书签317、用苦心,各领宗门自问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