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8、过留痕,莫知除非己莫为

乐却有接钱包,是一指白少流与叶铭:“不给我,请给叶铭前辈与白总,省你说我动手脚。”

丹紫却摆手:“人着呢,你众做不了手脚,就接说怎回吧。”

既此,乐便拿了钱包,理那些卡与零钱,是将面整齐的百元钞票抽了,站身给在座的每人了两张。番举止很滑稽啊,难是在夜总喝完酒费吗?的是周峰的钱包,他就不怕挨揍?

在场却是念通透人,即就明白了乐的意思——些钞票有问题!

白少流率先口:“每一张钞票有极淡的印记,独门法力所留,是一元神残影,像是画了一猫。”

叶铭附:“印记非常淡几乎不察觉,初所施法力接近消散,应该了很长间了。”

丹紫:“像是画了一猫耶,手法勾挺特别,抽象啊!假再十半月,所施法力耗尽,就不了。”

履谦长:“是一独门秘法,就连画像一独签名,别人很难模仿。”

刘德钊说:“佩服佩服,诸位友真是明查秋毫,听你一提醒,我仔细查探才现端倪,钞票果有印记!”

欧阳海问:“总,些印记是怎回?”

宇文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7、用苦心,各领宗门自问责目录+书签319、随手得,乐天成见微知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