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19、随手得,乐天成见微知著

伙有散场的意思,乐赶紧说:“诸位前辈高人,何必着急走呢?说什你那儿做客,今你不是已经苏州了吗,就是我的客人。平是烧高香请不的贵客,今日哪喝杯茶就轻易放你走?歹让我款待一番吧!”

一直敢乱插话的众妖此刻终有了表态的机,吴燕青声:“,诸位高人前辈,怎给总面子,不说走就走啊!……我就是饭店的,观前街梦湖蛙饭店,歹吃顿饭啊。”

禇无说:“我是养闸蟹的,禇无牌闸蟹,总给定的名字呢!膏肥脂,尝了就知,今诸位前辈高人了苏州又正逢节,怎错呢?”

话既说了,众人倒不不吃顿饭了,门闹一顿,总不说两句场面话拍拍屁股就走吧?

宇文霆率先:“那就谢总的意了,眼了晚饭间,就同席酒言欢,我敬总几杯酒赔罪。我诸位留一晚、明再走,反正情已查明,不在乎一功夫……艾颂扬,你先押周峰返回听涛山庄,反正你就住在苏州,有什与总互通有无。”

他让艾颂扬带着周峰先走,己留陪乐喝酒,其余众人纷纷点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8、过留痕,莫知除非己莫为目录+书签320、施妙手,知其人顺势而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