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20、施妙手,知其人顺势而推

闹市不是旷野,各建筑与行人杂乱,周峰懂收敛神气法,况且他的神气法力本身被束缚了,跑远点找方躲确实很难找。艾颂扬足足搜了两,才无奈的放弃,周峰跑的话恐怕早就跑远了,是他回梦湖蛙饭店向掌门禀报。

了的,艾颂扬深感惭愧、说明情况领受责罚。宇文霆眉头一皱正喝责,白少流却摆手:“罢了罢了,不是你的错,总不让友在光化日、众目睽睽就那冲进女厕所吧?正常人有那一愣神,周峰很有机,算计非常准,惜他的机在些情了。”

宇文霆满面惭愧:“我听涛山庄弟子让诸位同见笑了!那周峰跑不了,我明日回山布江湖令,首先追缉的就是叛逆!”

履谦长微微一笑:“艾颂扬友辛苦了,既了,就坐一吃饭吧。听涛山庄江湖令一,又有在座的各派联名,周峰怎再敢冒头?人在与不在已经区别了,等从此消失江湖。”

宇文霆沉着脸冷冷:“他本留一条命,今既做此选择,就等是寻死路了!”

叶铭则说:“那周峰己知回山将是什场,他并不甘受罚,所抓住一切的机逃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9、随手得,乐天成见微知著目录+书签321、传宗承,观弟子而考其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