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21、传宗承,观弟子而考其师

各派联名向修士褒扬了乐的义举,同公追查与此有涉人,尤其是听涛山庄在江湖令中说清清楚楚,请各派协助拿门中叛逆周峰!

此暂且不提,二艾颂扬又了宅院中。訾浩终梦湖蛙饭店班了,是昨众高人聚的前院,但有乐与艾颂扬两人。坐,乐问:“艾老板,你今特意见我,是不是有什必须说?”

艾颂扬点头:“有些话不方便众口,但有些总又不太明白,我是告诉你的……惭愧啊!师父让我押送周峰回山门场,我却让他中途逃了,在各派同面前,跟头栽不轻啊!”

见艾颂扬满面愧色,乐宽慰:“其实周峰逃,早在你师父他的算计中,否则在酒席不那说话了。”

艾颂扬长叹一声:“我那笨,现在需老弟你提醒,昨晚就是怎回了。丹紫走的候,我他不愿意与我师父同席、是觉尴尬,另有文章,我己倒是琢磨了。众位前辈高人很了解周峰,连他的机料了,丹紫应该就是追踪周峰,查史一与王方的落。

师父先有告诉我,才不有任何破绽,那周峰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0、施妙手,知其人顺势而推目录+书签322、继法嗣,履风霜历尽千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