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23、话西游,世情谁领风气先

艾颂扬意味深长:“我知总是一介散修,修行各派与宗门传承并不了解,所今才特意登门讲些……总花数年间、追踪数千完义举,却被周峰等一众人陷害,今此并未完结,反牵连更广。从缘法论,件无论何了结,最终恐怕落在你手。”

乐:“落在我手?我哪有那本!”

艾颂扬微微一笑:“现在有,未必将有。此是你揭,就是缘法,否则诛杀区区一狼妖,有一位人企图借机反诬,惊动那高人吗?白总与你有,明白实情何,他一趟,再我师父叫就行了。

是昨的场面显不是,你不觉各派高人你有维护意吗?总区区一介散修,近年威镇的白少流了,十三派一听涛山庄的掌门了,就连一派的泽仁掌门、昆仑修行界的石野盟主有弟子前。

结果怎呢?周峰跑了,听涛山庄与各派联名的江湖令了!前辈高人此褒扬你,不觉太夸张了吗?追查车轩确实是义举,但我说一句实话,与世间高人的所所相比,实在算不什名动的功业。总受此赞誉,是否实至名归呢?”

乐苦笑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2、继法嗣,履风霜历尽千年目录+书签324、众妙门,万变纷繁有其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