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众妙之门 324、众妙门,万变纷繁有其宗

情况表面是互利互惠,各取所需、各有所。但由参与者身份的不同,难免滋生各问题。妖物的修行与指引,并不是世间修行各派皆擅长,但既张三做了,李四什错呢?

众人纷纷效仿,更严重的问题就现了。比八达岭培训公司所,那些修士己不面做什坏,更不普通人运什法神通,却收服、驱使、利车轩的妖修,车轩有了倚仗,又驱使利兑振华的妖修。

在古人所写的神话说《西游记》中,唐三藏师徒西行取经的一路遇了各各乱的妖怪,打打却现,很妖怪背有各路菩萨神仙做靠山。写的更像是一部世情说,描绘的情却很类似今修行界的状况。

知,山野妖修与各派修士的身份是不等的,妖修古就畏惧世的“捉妖师”,同有法传承的修士充满羡慕,既害怕又处指点。所修士一旦现妖修踪迹,控制与驱使他往往很容易,在情况,有些不方便做的情或者原先做的情,让些妖修做了。

按照仪轨引妖修入山门受戒,或护法侍者一类的门弟子,是传统的方式。更有一些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3、话西游,世情谁领风气先目录+书签325、安本座,不以浮名愁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