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25、安本座,不以浮名愁我

艾颂扬告辞,乐坐在香飘满园的桂树沉思良久。今在院中有两人的一番长谈,所了解的情却比昨日各派高人聚首。间了短短两,乐打的眼界是前所未有,有太太复杂的信息,包括修行各派的情况、近年修行界新现的状况、他的所所又何牵扯其中、什引了各派高人的关注、他又身处在怎一情况。

一切是始料未及,终静仔细回味,哪怕是整理一头绪,觉两特别漫长,仿佛比他几年的修行光长。他的修行经历终触及某些情,仿佛又有一扇门被打了。

艾颂扬告诉他,八达岭培训公司的情最终恐怕在他手中了结,就是缘法,并非是特意安排。乐即将名扬,他的处境变很敏感,一举一动恐怕很受人关注。

就算他处置,有本担盛名,有实至名归、才此福缘。假换一人此刻估计头了,在那琢磨各情该怎办?有了与修行各派结缘,又该怎利?

是乐的脾气不太一,就他“肺”的特点了。他是将遇的状况清楚,就不再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4、众妙门,万变纷繁有其宗目录+书签326、随缘化,忘刻意为不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