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26、随缘化,忘刻意为不为

与平常在现实中逛街不一,印入元神的是间的每一细节,宛在元神世界中再造一苏州。是神气的持续消耗,是法力不停的运转,乐的元神一点一点变更强。乐不清楚己的极限在哪、目前的功力不完愿望,但他的脚步一直停。

他走“累”了的候,就进入已经打的场景中“休息”。一次,乐在画卷世界足足待了半月,才退了,现实了一夜。

闭关中的乐仿佛已忘记了昼夜,待调息涵养待神气重新完足,便又一次进入了画卷世界。每一次进入幅画他有新的感受,仿佛将世界更加清晰。画卷世界有很与现实中曾生的一,但有很的不同。

最的不同,就是画卷的苏州并有兑振华。乐段间在画卷世界中并有远津找车轩,有再北京向燕山宗查问,各派前辈高人齐聚院拜山的情更有生。

乐有像现实中那做,一方面他今的功力无法离苏州那远、打那的新场景,主的精力就是在元神中呈现完整的苏州。另一方面,他不刻意重现什或者不重现什,画卷中就是一世界,那就经历世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5、安本座,不以浮名愁我目录+书签327、重入世,今朝散发风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