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27、重入世,今朝散发风中

那晚,花膘膘请吴燕青的那顿饭,是乐有生最奢华的经历,就算今的总已见识广,回仍叹观止。那晚他喝了,在客房点了宫灯的古代人妲己,“妲已”就推门进了,侍奉他床“休息”,是乐关那次宴最的记忆……等他再醒的候,已经是二,躺在饭店员工宿舍的床,怀抱着一根瓠子。

虽有一段醉的记忆已是空白,但此前的经历却令乐印象深刻无比。长间,乐再有走进条巷子,许是潜意识认那场所不太适合他,或者他消费不,干脆就连不一眼了。

今在画卷中故重游,乐注意条平江路旁的横巷名叫“卫观前”。从巷口前走不远,路的左手边经一座古色古香的老宅门口。乐记很清楚,再往前走百余米,路旁又现一座几乎一模一的宅院,门楣的花砖、门坊的瓦、建筑的形制与格局是相同的,少有些奇怪。

是他走初花膘膘请客的那座“所”门前却愣住了,因根本有什所!条巷子叫“卫观前”,就是因巷子有一座卫观名,乐的面前就是破破烂烂的卫观遗址。

卫观初名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6、随缘化,忘刻意为不为目录+书签328、醉芳庭,缘起聊斋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