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28、醉芳庭,缘起聊斋故事

乐在元神中答:“我已经在画卷了很长间,头很长了。今叫你有原因,先往前走吧。”

纳闷的訾浩随乐沿平江路向前走,一边奇的打量乐暗:“那画卷世界真是神奇,我是不知情,真不敢相信间才十,你竟就变了子……嗯,你很帅很有派,走在就像领导视察似的,几乎比我帅了!”

短短十不见,乐的子并有变,或者说不清生了什的变化。他的眼神更清澈、更沉定,仿佛浮华的人烟更深邃;脸带着那标志的呵呵笑容,是隐约透着一润玉似的光泽,五官有变化、但气质完全不同。走在人丛中仿佛鹤立鸡群,乐再不是初那掉人堆就找不着的子,难怪訾浩有所感叹。

乐打断他的话:“记三年前吗,那你被封在我的元神中尚未现形,花膘膘请客,我陪吴燕青一吃饭,走的就是条巷子。”

说话间他已经“卫观前”,右转进入了条古巷。訾浩答:“记啊,印象十分深刻,那真是眼界!……是你喝了,连我跟着一迷糊了,那候我修尚浅啊。”

乐:“那你记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7、重入世,今朝散发风中目录+书签329、弄妖镜,投影折射幻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