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29、弄妖镜,投影折射幻化

乐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:“果真是花膘膘干的,所的法力与手段并不像你象的那高明,他并不是凭空造化的幻境。路口那边不是有另外一所嘛,他其实就是照搬那所的子,其投影折幻化,所我了两一模一的所门。

至酒席的那些菜是偷的,我午已经打听了。三年前的那晚,那所的厨房有许做的菜莫名其妙不见了,从保安服务员彻底查了一遍,现是谁干的。了半夜,那些菜又被人送了回,却变了吃的剩菜,简直就像闹鬼了!所的老板怕影响生意,吩咐员工不许外说。但件实在太诡异了,就连门的保安至今记清清楚楚呢。”

一分析,三年前那顿奢华的酒宴的内情已水落石。花膘膘并有包那一人所,是施展法术在一座破观折不远处一座所的幻象,连菜是偷的。有乐与訾浩不明白的细节,花膘膘是怎人妲已变瓠子的、或者说是怎瓠子变女的?

施法人是不是花膘膘?果是他,花膘膘又是什历?才是最重的!

有一重的问题,晚吴燕青与张潇潇在场,他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8、醉芳庭,缘起聊斋故事目录+书签330、迷仙散,畏惕大谎弥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