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30、迷仙散,畏惕大谎弥天

说张潇潇言又止。訾浩明白是什意思,又口:“你放,是你的,我无意问不干涉,更不无聊向谁揭露你的秘密,你是真正的谈恋爱搞象。至初曾暗中挟制你的人,我追查,你己注意某些,就不必我细说了吧?”

张潇潇:“总不必担,您的提点我刻铭记在,知今总名扬,很人在着我些追随您的妖修呢,潇潇谨言慎行。”

张潇潇走,訾浩咬牙:“情越挖越深啊,原花膘膘是某修行派的高人,了玩笑已,是越越不劲!他果就是暗中挟制张潇潇与禇无的人,又曾经窃听你,那绝不是什东西。记艾颂扬那说的话吗,他收拾的就是人!花膘膘偏偏曾与你往密切,假让人误了就麻烦了。”

乐脸色沉:“越越怕啊,简直是了一身冷汗!真谢谢艾老板那我说的话,今脑袋真根弦。此一定查清楚,我再吴燕青叫,是你问吧。”

……

吴燕青赶卫观门前的候,仍见乐背手沉思。吴燕青走了等口,就听见乐面无表情的问:“吴老板,记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9、弄妖镜,投影折射幻化目录+书签331、犯口业,失信何以信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