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32、观其人,无诚岂可见诚

假真是同门知,人关系十分密切,碰情况应该怎办呢?首先吴燕青应该告诉花膘膘,既总代了他隐秘并叮嘱不外传,他就不应该说,做让同总门的吴燕青尴尬难处,并劝诫他不再犯此口业。

一般的情此处理,但若是重的、甚至涉及总安危的情,就必须提醒总了。比乐布置花膘膘暗棋、监督众妖行止,派他外寻找福洞,将建立更的场基业做准备,些关重,花膘膘既失信总泄露给吴燕青,谁又保证他不再泄露给别人呢?

那在花膘膘乐间,吴燕青不应该选择帮着花膘膘在乐面前隐瞒。

“失信言,何信?”面有一句“无诚,岂见诚!”指的是那说的话不论是真是假,但是那一人、他做的情,值信任吗?果花膘膘所言是真,总那重的给那一人做,恐怕是纰漏的,在特殊刻甚至危及身命,吴燕青怎不提醒呢?果花膘膘所言是假,那就更应该提醒了!

理就是简单,很人却不通;至情该怎处理,具体是什质。普通人有些候不必那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1、犯口业,失信何以信之目录+书签333、独慧眼,善察红尘妖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