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34、擦肩遇,人丛异气惊觉

见此情景,乐即就了两人——孔晶张潇潇。葬身梅兰德剑的那位孔晶“师”,眉宇间就曾有类似的神气特征浮现,但是与妖气不一,乐才知那是所托舍的灵气息。张潇潇曾经吸取人的生机元气修炼赋的媚惑神通,在方身留类似的特征。

人,就是被妖物所利,借他健旺的生机修炼某邪术,就是被妖物纠缠,导致了现在的子。既遇了,乐不坐视不理,转身就跟了,查究竟是什的妖物竟敢在苏州害?

从艾颂扬提醒了他那些修行界的状况,又经历了花膘膘的情,乐的脑袋了一根弦。世间散行三戒,他有守护责,不仅指望别人做什,遇见了妖修害人间,应该追查。他跟着那名男子前走不远,转弯进了一条街边的巷,再往走是一片混沌。

是乐尚未打的场景,他人给跟丢了!他站在巷口着那一片混沌若有所思,紧接着就退了画卷世界。在画卷人跟丢了关系,乐认识人,知他是干什的,现实世界中实查探。在真正的苏州城内,一人是甩不掉乐的追踪的,假他真的受妖物害,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3、独慧眼,善察红尘妖迹目录+书签335、外炉鼎,生机元气完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