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35、外炉鼎,生机元气完足

罗斌躺在一处池塘旁的竹林边,谁不知他是怎的?半夜园林是不放的,值班的保安门,方根本不有人,生了什不在监控镜头范围内,根本不有人知晓。

有人形容很代的旅游名胜风景点“白让人,晚给鬼住”,不是有理。比苏州很园子是宅、是人住的方;但今旅游名胜、同是文物保护单位,就不再住人了。黑游人走空,门一关那的园子空荡荡的,就鬼宅什区别。

乐了现场的照片,名警官倒在,脸色苍白青,眼睛瞪的,就像见了什惊恐至极的物,显临死前受极的惊吓。但是法医初步鉴定的结果,包括肾腺素的分析等等,罗斌的死因却不是惊吓度,是最令人费解的方。李轻水无奈,才了乐。

介绍完情况,位分局长探身压低声音:“总啊,身警察我知不应该说的话,但是很老刑警遇各各的怪情,有人说是灵异件,但是议论不公谈,案情报告不写。现在是人谈话,你什就说什,我不外传,刚才有有什现?”

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4、擦肩遇,人丛异气惊觉目录+书签336、白蛇传,枉做法海难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