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37、出妖孽,仗道术残众生

房东打门走进客厅,灯就听一声尖叫,他手捂口软倒在,竟吓场脏病了,不是有几位邻居在场,恐怕死亡名单又一。接报警,警察赶了封锁现场始调查取证,就是午的情。

案子生在另一分局的辖区,李轻水午送走乐,恰听说今刚刚又有一离奇的死亡案。他赶紧联系那边的现场,将乐带了查。乐走进区的候,居民楼的单元门外围了一群人在那议论纷纷,探头探脑的向门洞及楼张望,是此刻不班的街坊邻居。

的路李轻水叮嘱乐,他幸亏及了消息,打了招呼暂保留现场的遗体状态不动,否则拍照取证遗体就被运走了。乐进查探,不触动屋子的任何物品,因更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取证有结束。

那套单元房的门口拉了临的黄色警戒带,“案现场”就在客厅,进一眼就见了。有一玻璃茶几倒在屋角,钢化玻璃板已经碎了渔网状,受害人躺在客厅板的中央,情形罗斌遗体被现的场面很类似。原先应该是穿着睡衣的,但此刻衣服就像被一股力量处撑裂了,留了一碎布片,受害人几乎是完全赤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6、白蛇传,枉做法海难堪目录+书签338、有缘人,飘然去留名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