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38、有缘人,飘然去留名成

最佳的打算是将那妖物生擒活捉,束缚其形神变化审明真相,并弄一份口供送它李轻水那投案,先帮李轻水案子结了再说。警方该怎处置就怎处置,果它逃处罚,或者有什需处理的情,那再暗中手解决掉。法虽,但不实现何做,先人抓住了再说。

二件就是张乐与史一明将拜山,颇有总“投案首”的意思,是做姿态给各派高人。八达岭培训公司究竟是怎回,他又牵连深,需面查问清楚。

他有艾颂扬陪着,先又打招呼,应该不至什冲突。但了防止意外的变故,乐做万全的准备,因此决定今在场的妖修晚留在宅院中,就园定坐调息,明随乐一见客,假生了什状况随应。

乐一直在等李轻水的回信,但李轻水像很忙一直动静。夜无话,乐领众妖就在园中定坐调息。二午九点钟左右,前院门外有人说:“请问总在吗?听涛山庄艾颂扬,陪同芜城张乐、题龙山史一前拜山!”

门动了,乐与訾浩率领众妖在假山前列队相迎。张乐毕竟是前辈、在修行界人缘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7、出妖孽,仗道术残众生目录+书签339、曾年少,懵懂遇仙山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