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39、曾年少,懵懂遇仙山中

原此,有在场的人才说些情,乐再无疑虑,赶紧躬身长揖:“直今才清楚,我的名字原是前辈您给取的。不是一般的缘法,请受我一拜!”

张乐赶紧站扶住了他:“总,何必此客气呢?今我是八达岭培训公司,老夫是知你的名号与乡,偶往所顺便一提,结果真的是你!是缘份啊。”

乐:“不是客气,是应有的尊重与感谢。听我母亲说,的及表示您就走了,隔壁病房有人封了三千块红包请您给名您答应,我连声谢谢说!”

张乐在他肩膀拍了一巴掌笑:“你怎说谢谢,你刚生三呢!是我说谢谢,那不妖孽了?”

众人笑了,乐笑:“所现在才说啊!了子前辈,说我年至少欠了你三千,二十八年了,连本带利、利滚利,不知是少、该怎了?”

张乐:“我算不清啊,怎办呢?请我吃饭吧!”

乐:“那是,说嘛!”

众人又笑了声,但神情少有些古怪。今本是张乐带着史一门待八达岭公司的问题,颇有点“首”的意思,但坐却说了一件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8、有缘人,飘然去留名成目录+书签340、请未遂,有幸得助芜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