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44、感通境,欲乐根归玄牝

降妖除魔是辛苦差,不仅仅是人象的那威风凛凛亮法宝就搞定了,比现在的乐就在楼顶默默的等待,暗中通知訾浩与众妖在附近隐蔽的方藏,不惊动周围的居民。一等就从晚饭间等了半夜,乐等人是隐匿身形一动未动啊!

屋子的胡卫华甄诗蕊倒是很滋润,他先吃晚饭,在一是亲昵至极,缠绵让人脸红跳,两人总有一双筷子是闲着的,因总是互相喂着吃,有候不是筷子喂的。一顿晚饭吃了很长间,很候桌边有一张凳子就了,吃饭吃那销魂的声音。

世人总有己的隐秘,不是给外人参观的。那风姿绰约、恬静柔的甄诗蕊,单独与胡卫华在一竟显此婀娜婉转,清纯中的娇媚完全的展现,几乎令人骨头酥了。吃完饭收拾屋子、沐浴更衣,他又在客厅品茶。了子,两人进卧室了,接的情令楼顶站的三位“高人”感觉有点尴尬。

虽不是亲眼见他在做什,但元神感应所生的情,仅凭象了解非常真切——

胡卫华全身赤盘坐床,甄诗蕊仅着贴身衣坐在面,两人仿佛在入境调息。很明显的是甄诗蕊运转法力在引导,胡卫华则身完全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3、含妖媚,绰约顾盼风姿目录+书签345、馆娃宫,摇身净土宝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