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45、馆娃宫,摇身净土宝刹

由不知甄诗蕊在哪一站车,所由訾浩随通告其行踪,两路跟进防止意外逃,众人究竟什方、是不是早就找了手案的象?艾颂扬的车坐着张乐史一,吴燕青着黄裳的车带着盛龙,乐独着吴燕青的白色宝马。

就在一路,艾颂扬与张乐接了几电话,听完神情少有些尴尬,不由相苦笑,在车商量了一番,些情况是乐与众妖所不了解的。

原跟踪有点麻烦,结果却非常顺利,因甄诗蕊一直坐了终点站木渎。木渎是一座已有两千五百年历史的水乡古镇。春秋末年,吴王夫差在姑苏城郊的灵岩山顶西施修筑馆娃宫,“三年聚材,五年乃”,修建宫殿的木材沿水路运输源源至,在灵岩山“积木塞渎”,木渎由此名。

今木渎名列太湖十三风景区首,江南古镇、苏州园林,但木渎却几乎是独一无二的,整镇子就像一座中国古典式园林。桥流水穿绕、园中又有园,错落分布着明清的皇与园林三十处。

从灵岩山脚流胥江,是有明确史料记载中国一条人工运河,相传伍子胥所建,就是运送建材至灵岩山修馆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4、感通境,欲乐根归玄牝目录+书签346、采香泾,蛇媚惜与妖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