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46、采香泾,蛇媚惜与妖娆

让訾浩指挥法阵有一最方便的方,就是訾浩在元神中向众妖传令,不惊动那两位蛇妖。众妖了吩咐,待儿动手拿的象变了,不是甄诗蕊是刚现的那人,但是先不着急,且听听他在说什。

见那曹邝在甄诗蕊面二十米左右站定,从袖抽一根约三尺长缠绕在臂的软索,瞬间在空中抖笔直。他的神情有些邪、语气有些猥琐:“人蛇,我着急啦,已经迫不及待了!一我已经等了很久,你终是逃不我的手。我给了你两选择,我的双修炉鼎、献你的妖丹,考虑了有?今着急就了,是等不及投怀送抱吧。”

甄诗蕊俏脸有任何表情,是冷冷的反问:“曹邝,你就那肯定吃定我吗?我等悟修行殊不易,身同类更是难,你何苦同类相残呢?今日不是你给我最一次机,是我给你最一次机,收回歹莫再有恶念,否则你走不片山谷!”

曹邝笑了:“人蛇,你的口气未免太了!”

甄诗蕊:“你我的神通手段彼此很了解,你的修法力并不比我强少,次相斗是两败俱伤。今就算我敌不你,就已抱着玉碎!”

曹邝的笑容更加邪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5、馆娃宫,摇身净土宝刹目录+书签347、穿林峦,如入无人之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