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47、穿林峦,如入无人之境

胡卫华怎巧呢?今凌晨甄诗蕊床门的候,分明有惊醒他,就是不让他知己了哪、做什,胡卫华是怎找的?

林间空的气氛已是剑拔弩张,随爆一场妖修间的激斗,不波及旁人,甚至连不让胡卫华见,决不让他走山脊。乐站在警戒四周,就是了防止现诸此类的意外状况,是面胡卫华让他说什呢、又凭什拦住人呢?倒是一件挺难的。

就是在,乐松了一口气,因他见了张乐与史一。那两人正在采香泾旁清溪流水,有几长着一长螯的河虾在水底招摇,意趣生动风光悠,他竟似神了。居有游客现在,胡卫华从他身走的候,不禁狐疑的眼光打量着两人的背影。

张乐背着胡卫华不动声色,史一有点忍不住转头,张乐却悄悄拉了他的袖子一、暗示他别管闲,胡卫华就走了。轮乐纳闷了,张乐不是说帮忙的吗,此刻什不拦住胡卫华,他在干什呢?有艾颂扬是与张乐他一的,此刻哪儿了?

乐又朝着穿密林走向山脊的路仔细观望,不不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6、采香泾,蛇媚惜与妖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