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48、陷重围,飞天遁地无门

假乐真动手,就不让胡卫华有机将电击枪从包掏。支电击枪应该是胡卫华制的,威力比警电棒了,弧形的电火花向外散隔空就将人击倒,两根尖刺状的电极插入身体伤人。乐再的本,血躯恐怕扛不住高压电击,若他是妖修被那两根电极插入身体的话,非被场打回原形不。

胡卫华显是有备,且手相坚决。幸亏乐专门修炼电光神通,且手腕恰戴着由电光精华穿的那串飞电石,他知胡卫华定是有所误,又不伤人,猝不及防间向树丛中飞退。胡卫华的反应非常敏捷,哪让拦路的“坏蛋”跑掉,握着电击枪奋直追。

飞退中的乐一扬手,涟漪般幽蓝的电丝祭,正击在那乱闪的电弧,树丛中就似炸了一张闪着光的网。胡卫华惊讶的现电击枪的电弧竟失了控制,炸的几丝状电光竟向己反卷至,紧接着就感全身一麻、动弹不,保持着前冲的姿势被定在了一片茂盛的灌木丛中,身缠绕着几仿佛是凝实质的电光丝。

乐已越树丛翻山脊,就胡卫华留在了林中。乐离是因山那边的斗法已经结束,程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7、穿林峦,如入无人之境目录+书签349、玄童子,卫蕊默书诗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