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49、玄童子,卫蕊默书诗华

甄诗蕊在红尘中结识了一叫胡卫华的人,他一苏州、展各的业。那胡卫华先生机健旺,神气完足,是适合行借体双修的外炉鼎,他一直在追求。甄诗蕊胡卫华有情,知身份些年一直在婉拒,但两人的关系却十分亲近、始终不离不弃,就连住住在门。

是不久前一件意外使一切生了改变,另一位蛇妖曹邝破了甄诗蕊的身份门相逼,两人一番激斗两败俱伤。至生的情,从与曹邝的话中听明白。正因乐等人已经听见了与曹邝的话,甄诗蕊不隐瞒与胡卫华间的情,是解说尽量隐晦,低着头满脸羞红。

乐其实已经中有数,尴尬不便详细追问什,待甄诗蕊说完他点了点头:“甄老板,情的经我概已经清楚,有一件情向你歉。不瞒你说,我是在市井中偶现胡卫华的气息不,顺着条线索查了你,差点误你是那乱的妖孽……今真相白,真正的凶徒已伏诛,是皆欢喜。”

甄诗蕊早就知乐有修在身,但并未说破己的身份,是很的。混迹人群的妖修言,身历是绝的隐秘,不让人察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8、陷重围,飞天遁地无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