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0、真造化,灯火阑珊似梦

胡卫华一直在追求甄诗蕊,甄诗蕊与他的关系非常亲近,两人甚至住在了门,但却总是委婉的拒绝与他像世间男女那欢爱。胡卫华不清楚是什原因,他感应微妙的身反应,知有动情,但总像有什无法他说的顾忌。

一切却在一月前改变了,胡卫华终知了原因,不禁在中暗叹——己真是太笨了,早就应该知是了!世间竟有不思议,己是的幸运!

让胡卫华知真相的竟是那妖孽曹邝,情的经颇有点像《白蛇传》中许仙遇见法海的场面。某胡卫华走在回的路,突迎面有一人伸手抓住了他的胳膊低声:“位老弟,你在中见一条蟒蛇吗?”此人的举动很突兀,胡卫华平的反应是相敏捷的,被他一抓住竟甩,且一句话就让他定在了场。

那人是问别的,胡卫华不搭理,他偏偏问的是“一条蟒蛇”,胡卫华从就有一条蟒蛇,他就是被那蟒蛇养的,今已几年有再见,此人是怎知的呢?那人见胡卫华呆的子,便松手说了一句:“你身有妖气,即将祸临头,消灾解难,就随我!”

假换一人遇情,恐怕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9、玄童子,卫蕊默书诗华目录+书签351、伤其类,游成叹惊群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