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1、伤其类,游成叹惊群妖

胡卫华低头:“我已经讲了我的经历,总,假您像我那长,一沉住气做的。”

乐笑了:“说的倒是,你不是一般人,拥有非常人的经历!……今情了,我有些残局需收拾,你先回吧。甄诗蕊在中等你,有什话回头再说,或者你己说吧。”

胡卫华告辞前,忍不住问了句:“总,您是妖怪吗?”

乐呵呵笑了声:“不,我不是妖修,就是人间的修士,就是山野妖修常说的捉妖师。至捉妖师是怎回,我三言两语说不清,你是己回问甄诗蕊吧。但今手帮忙付曹邝的,是你所说的妖怪,他是我的朋友、是人。世人与人不一,妖与妖不一,比那曹邝就是妖怪、且是蛇妖!”

胡卫华走树林的候,乐终是忍不住说:“胡卫华,我告诉你,甄诗蕊并不知你今、见我说了些,不知你清楚的身份。你从长的故,甄诗蕊并有告诉我,我是听你说的。”

胡卫华转身鞠躬:“总,本是我的。我今说,是了解释一切,希望您……”

乐赶紧点头:“人有己的密,与他人无关。我明白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0、真造化,灯火阑珊似梦目录+书签352、共诛之,同守防微杜渐